爱在最高点 北市府为百位母亲圆梦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讯】母亲节前夕,台北市政府在全台最高的101,举行爱在最高点为妈妈圆梦的活动,除了对辛苦的妈妈们献上崇高的敬意,也象征子女对妈妈的爱,是爱在最高点。

母亲节前夕,台北市政府向妈妈们募集梦想,为146名妈妈圆梦。这位詹妈妈,因为女儿行动不方便,就是希望有一台跑步机,能不分晴雨的让女儿复健,帮助她走路。

爱在最高点圆梦计划受助人詹美蓉:“就是每天就可以练习走路,因为如果要背下楼去,然后有时候又下雨,很麻烦,就没辨法出去走。就希望她会走路,然后会讲话,最大的愿望吧。”

而父代母职的爸爸也是广义的妈妈,孝顺的孩子希望父亲能有副假牙,才能吃营养的食物,儿子的体贴懂事,让曾爸好感动。

爱在最高点圆梦计划受助人曾本兴:“(有没有很感动)当下我很惊讶,那事后我也跟小孩子说谢谢小孩子,你们真的能体会爸爸对你们的付出,也体会到爸爸的辛苦,那爸爸真的很感谢你。”

许多妈妈的心愿,就是希望小孩子平安健康。

爱在最高点圆梦计划受助人王小兰:“我们可能会坐高铁,因为我们从来有去坐过高铁,坐高铁去玩,在高铁的附近,然后去活动,然后圆她这次梦,因为她的梦,就是我的梦。”

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我自己有妈妈,然后我有女儿马上生产,我希望她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这个是我最想她们做到的事情。”

台北市长郝龙斌:“可以看出来,大部分的母亲她们的愿望都很简单,都是怎么样把她自己的子女照顾的更好,而小孩子帮他父母圆梦的时候,他们都是充满了爱心,看看母亲最缺些什么。”

透过社会的善心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母亲们,也让这个母亲节过得更有意义。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