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摄影师拍下金正恩最不欲外间看到的事实(组图)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讯】法国摄影师Eric Lafforgue在今年初游览朝鲜时拍摄了一组相片,这些相片都是朝鲜政权禁止拍摄的。相片揭示出朝鲜最不想让外间看到的事实,正中了金正恩的要害。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称,从Eric Lafforgue拍摄的相片中可以看见韩国人饥饿至吃草和儿童随街把玉米粒扫入袋中。这些照片显示出朝鲜人生活的困苦,亦恰恰说明了北韩弄虚作假的一面。

报导称,Eric Lafforgue曾被安排访问一个家庭,他看到一名少女在电脑前工作,给人一种电脑在朝鲜家庭很普遍的感觉,但他却发现电脑根本没有电力供应。

Eric Lafforgue介绍说,当他与其他游客抵达平壤时,导游警告他们未经批准不能拍照,但实际上导游根本无法监视众多游客的一举一动。虽然导游发现他拍了不应拍的照片,要求他删除,但他却悄悄把照片储存至记忆卡。

这也是Eric Lafforgue最后一次在这个国度上拍摄相片了,因为他已被金正恩独裁政权禁止再次踏入朝鲜。

儿童随街把玉米粒扫入袋中。(网络图片)

少女作状在电脑前工作,但其实电脑根本无电供应。(网络图片)

妇女被送至郊区劳动。(网络图片)

一名朝鲜男人在路边拔青草,准备作食粮。(网络图片)

朝鲜政府不想游客拍到军人随处躺卧的照片,若然发现,必定要求删除。(网络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