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全球同庆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讯】新闻周刊(422)全球同庆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传遍世界,吸引了上亿有缘人修炼。

全球同庆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纪念日, 也是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二十二年中, 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了上亿有缘人修炼,净化身心,升华境界。法轮大法学员在实修中切身体会到法轮功高深大法,身心受益,都对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无比感恩,每年的法轮大法日他们都会以各种方式庆祝大法洪传和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今年也不例外。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功法,指出真正修炼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的这颗心,称为“修心性”,在修心性的同时炼五套功法改变本体,以达到修命的目的。

法轮功因为五套功法简单易学,不受场地时间限制,无需意念引导,炼功效果显着等不同与一般气功的特点,迅速在中国大陆各地传播,成为当时中国练功人数增长最快的气功,并且远扬至海外。2000年,在全球法轮功学员共同倡导下,将5月13号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至今已经迎来了第十五届的到来。

洛杉矶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李有甫:“法轮大法是1992年5月13号由李洪志师父,大法的创始人传出来的,这是一种性命双修的佛家的上乘功法,能够使人心灵和身体都得到净化。所以大家一炼的时候都体会到了,信仰真善忍能够普遍提升人的道德。”

法轮功学员Peter Zheng:“修炼法轮功不但使我的身体健康,同时使我的精神升华,使我考虑问题更加全面。”

法轮功体现的大道至简至易、内外兼修,不仅提高了人们的身体素质,也提升了社会的道德水准, 对整个社会的稳定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法轮功学员Terry Chen:“我觉得在社会中做一个好人,会给整个社会带来更大的贡献。”

法轮功学员金欢:“我觉得修炼大法是为你的心性,或者是内在的自己变得更好、更美好!”

法轮功学员Helen Li:“多一点人知道真善忍好,我们这个世界就美好,对我们修炼人来说呢,也是不断的在勉励自己、鼓励自己在社会上做一个好人。”

法轮功教功免费,不收钱物,修炼者全凭自愿,来去自由,谨遵从李洪志先生要求修炼心性的教诲,在感受到身心的巨大受益后,法轮功学员对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心怀无比感激之情。在十五年前的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诞生后,每年的五月,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师尊华诞和大法的洪传,表达他们对师尊慈悲救度的感激之情。

在台湾,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六千多位来自台湾北中南的法轮功学员,带着崇敬欢欣的心情,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字炼功,以表达内心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无限的感恩与敬意!

中国大陆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也通过自制卡片发表在明慧网,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生日祝愿和坚定信仰、勇猛精进的决心。

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已广为人知, 每年的法轮大法日都会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恭贺。

加拿大总理哈珀在每年的法轮大法日都会发出贺信恭贺,在今年的贺信中,哈珀总理说:“向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二周年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是我极大的荣幸。”

“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人受益于法轮大法的教导。法轮大法提倡真善忍的原则,在加拿大已经赢得了认可。我表彰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将这一功法与加拿大人分享。”

加拿大多个政府官员都发来贺信,对法轮功推崇的真善忍价值观予以赞赏,并肯定了法轮功对加拿大社会的贡献。多元文化部长暨就业和社会发展部长康尼(Jason Kenny)也发来贺信,信中说:“我们借此机会,感谢我们家庭中,朋友中和邻里中有不同的信仰。”“真善忍激励着许多加拿大人一起维护家庭和世界的和平。”

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的庆祝活动中,国会议员们也表达了对法轮功精神价值的推崇。

国会议员Tyrone Benskin:“全球有上亿人受益于修炼法轮功,提倡真善忍的理念。法轮功在加拿大深受欢迎。”

国会议员Irwin Cotler:“真善忍的精神价值不仅属于古老的中国,而且是普世的价值。”

国会议员Stephen Woodworth:“在我心目中为法轮大法学员留有一个特殊的位置,我发现你们所遵循是人类文明的最高境界。”

法轮功在海外广受欢迎,但是在中国大陆却因为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人数众多的大陆法轮功修炼者至今在中国过着衣食无着、颠沛流离的生活。然而,他们在艰难的环境下没有屈服,并始终心怀善念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修炼者这种契而不舍的坚韧和揭露迫害的勇气激励着所有的人。

国会议员Rob Anders:“真正值得敬佩的是被强权压制的,那些在劳教所里受迫害的,那些被酷刑折磨的人,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谢谢你们的坚韧。”

诗人维权人士王藏:“法轮功学员这么常年以往的讲真相和平的抗争,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这个意义对于中国的精神状况的改变,对于邪恶的揭露,对于暴政的揭示与反抗,对于中国民主运动来说,他的意义都是非常巨大的,举足轻重的。他影响到的不但是在信仰自由这一块,他辐射到了中国广大社会的很多方面,潜移默化的让更多底层的受难者有一种信念,再经历什么样的残酷,经历什么样的人权迫害,当我们对比法轮功学员所受的这些,他们身上所表现出的这种力量的时候,我们少了很多绝望。通过他们的受难, 我们对比出我们自身很多不足的方面,至死不渝的信念。”

重庆街头演讲者韩良向本台记者讲述了他从听信谎言到真正认识法轮功的经历,表达了他的敬佩之情和良好祝愿。

重庆街头演讲者韩良:“这个法轮功,我跟他们接触了很多,第一个,他们有修养、有道德。而且还有一个情况,法轮功他把这个传到全世界,100多个国家。我可以这样说,法轮功,他是我们中华民族,给我们中华民族增加了最光彩的一页。”“ 是这样的,第一个我没有参加法轮功,但是我同情法轮功、支持法轮功,我祝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幸福、安康,祝李洪志大师长寿。”

在庆祝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向人们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对有兴趣的人讲解功法功理,庆祝活动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让更多的人能有机会体验到法轮功给人带来的身心受益。

法轮功学员Morgan Bradley:“是法轮大法帮助我找回自已,我想有责任帮助其他人也找回自已。”

游客Taylor Winslow:“感觉很好,我需在日常生活加入这些练习,并且提升能量,这是我所专注的事情。”

新唐人新闻周刊专题组采访报导

泡沫经济引隐忧 权贵正外逃

近来到访中国多个城市的游客,可能都会发现,那里有大量建造过多的楼房,这些所谓的“鬼城”,国际媒体认为是中国“楼市繁荣期即将结束的明显证据”。根据学者多方观察,受到政治,经济,环境,教育等等诸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中国的富商和权利阶层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逃离自己的家乡。请看记者的综合报导。

2007年7月底美国爆发次级房贷风暴,此一风暴迅速扩及全世界,对国际金融带来极大的冲击。在中国大陆专制体制下,中国更面临着“次贷危机”的隐患。

所谓次级房贷,指的就是银行放款给偿还能力较弱的贷款人、或者信用纪录较不佳者购买房屋,并对其收取较高的利息。

中国大陆改革开放30多年来,旧的体制并没有完全更改。各种重要行业依然施行政府垄断机制。如:银行,金融,冶金,能源,资讯,运输,医疗,教育,土地。垄断经营所带来的矛盾日益突出,首当其冲的就是房地产行业。

很多人买房子是因为受舆论的影响,譬如土地资源严重紧张,再不买房将来就只能住在郊区之类的宣传。以北京白领阶层为例,主要收入用于支付租房或还贷。按揭(贷款)本来是一种西方很流行的制度,也很合适,但这个制度一旦运用到中国就有问题了。

因为从大的体制上来说,所有银行都是国家的。所以贷款这个关口就不可能控制得住。藉由一些人脉关系只要文件表面上符合,就能贷到款。房产开发商利用贷到的资金盖房炒作房价,投机者再来继续提高房价卖出;并利用炒高几倍的楼房现况,将房地产从银行贷出高额资金后,即放手不缴房贷,或以破产方式逃离。转了一圈,抬高了几倍价格的房子又回到了政府、回到了银行手里。

中国民众没有较多的抵押品,普遍属于次级房贷者,银行对其信用认为较差,真正的住房者银行认为偿还能力较弱,给的贷款利率可能还比投机的建商高,就形成了次级房贷。目前有迹象显示中国投机分子抬高价格后,转嫁给一般民众就离开转往外国投资。

如此房地产一旦崩盘了,会出现的状况是房地资产价格会崩溃,但是你的负债还是存在的,就会破产。这样必冲击各项投资热潮,严重影响到整个社会的经济。直接受冲击的就是工资,但是一般家庭在先前买的房子所须偿还贷款价格并不会降低或者减少,当无力支付高昂的贷款时,房子将被银行收走,同时存款会被直接冻结。所以未来中国城市中的白领们, 最大的可能是和几十年前的中国国有企业职工一样,辛辛苦苦一、二十年,到头来会一场空。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谢田教授在他的博客上提到“中国银行业正在面临中共建政以来最严重的、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大范围违约”。

继浙江宁波的“兴润置业公司”破产不到一个月,最近浙江海宁知名房企“立德房地产公司”目前也面临破产,南京也有多家小地产公司资金链出了问题。有研究发现,目前有90%的地产商是“资不抵债”。

在3月,浙江奉化的“房地产一哥”——“兴润置业”,总负债35亿多元,严重资不抵债。 4月初,南京开发商“盈嘉地产”资金链断裂,某公寓楼施工暂停;南京城北的开发商“绣景雅苑”也出了问题。 15号,南京的上市企业“舜天船舶”发表公告说,有一笔银行委贷的资金过期没能够收回,本息超过1亿元。而藉款的是“南京福地房地产开发公司”。后来传出了“福地”老板跑路的消息。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员宏皓在他的博文中表示,中国90%的地产商早已是资不抵债。而且负债率都在150-200%以上。宏皓认为,中央无论调控与否,地产泡沫都会破灭,只要融不到资,90%的地产商都会像“兴润置业”一样轰然倒塌。

在大陆总计近9万家的房地产企业中,未来将会有多少公司资金要出问题?

但是,中共总理李克强暗示,“只要没有系统性地区风险,政府就不会干预太多,因为发生一些违约情况是无可避免的。”

美国中文杂志《中国事务》总编辑伍凡:“他就想把帐全部推给老百姓,共产党一贯如此,不是现在如此,一贯如此,把所有的好处拿光了,把所有烂账交给你老百姓,你饿死、渴死,他一概不管。”

中国经济评论家叶檀分析了中共转嫁房地产危机的方法,她公开表示:中共当局就是想由民间存款的50万亿,来承接这个房地产大泡沫,替政府背包袱。

叶檀指出,“收紧房贷,让真金白银的民间资金替银行与地方政府解套,没有比这个方法更美妙的了。保持房价上涨预期,资金源源不断流入房地产,财政无断炊之忧。希望到房价下跌时,值钱的土地卖得差不多了,银行已经成功软着陆。”

美国中文媒体《中国事务》总编辑伍凡认为,在已经有7,000万套空房子的情况下,中共还要在2015年前建设3,600万套保障房,把房地产的路越走越死。

伍凡:“现在房地产炒作了这么高,卖不出去。可以供2亿人口住的房子是空的,是养蚊子的,你没法处理,并且还要再去盖房子,不是脑筋有问题了吗?”

在美国旧金山湾区近几年来,房地产市场受到来自中国大陆投资人的青睐,其中反映出的中国财富外逃的趋势引发人们的思考。
《福布斯》杂志的专栏作家,中国经济问题研究专家章家敦先生对此表达了深深的忧虑。

中国经济问题研究专家章家敦:“通常来说,世界上的有钱人都会把自己的财产,投资到自己的国家之外的地方,但是我们看到的不只这些,我们从中国的富人身上看到了真正的忧虑,中国正在朝着错误的方向走,经济也在朝着错误的方向,现在的经济非常弱,人们正在失去信心,所以他们要把风险分散,因为他们可能会失去一些利益。中国现在的经济非常弱,并不是像北京自己说的第一季度就增长7.4%,我认为增长处于非常低的水准,甚至是停滞,当人们意识到中国经济真实的现状,他们就想把钱移出来。这就是这个现象的主要原因。”

Alain Pinel房地产经纪人Joseph Yen:“我想原因除了投资之外还有一个就是避险。他们可能面临到一些个人不能克服的瓶颈,比如生活上的素质,空气的污染等等,比较实际的原因,比如说一个政治的起伏,这个可能会影响到很多人的前途,那当然在这个时候能够把资金引开这个漩涡,至少有一个比较安全的退路。”

伴随着经济的不稳定性,中国人民对于国内政治的忧虑同样与日俱增。

中国经济问题研究专家章家敦:“中共统治中国的基础就是声称他们会使经济保持持续的增长,可是当经济不能再增长的时候,我想中国的民众会从新衡量他们于政府之间的关系。中共政府靠武力夺权,这只能一时有效,可是当大众都反对这个政权的时候就没有用了,现在已经朝着那个方向去,尤其是当经济也失败的情况下。”

根据学者多方观察,受到政治、经济、环境、教育等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中国的富商和权利阶层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逃离自己的家乡。

文艺复兴瑰宝 枫丹白露宫宴会厅

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瑰宝枫丹白露宫的宴会厅和小教堂有很高的欣赏价值,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几十个古希腊罗马神话人物和各种小天使,让我们一起去法国欣赏一下.

弗朗索瓦一世和亨利二世以对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艺术的强大热情请来了意大利艺复兴时期画家们,决定在枫丹白露宫建一个大的宴会厅 ,以在此举办壮观的王室庆祝活动。

枫丹白露宫总馆长文森特•德罗阁特先生表示 :“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历史是与意大利和意大利艺术家以这种方式链接的历史。”

枫丹白露宫文艺复兴时期宴会厅长三十米宽十米,宴会厅的壁画技术还是新鲜湿法即直接在涂层上作画。宴会厅的装饰灵感来自古希腊罗马神话。由意大利艺复兴时期画家们完成,弗兰西斯科•普列马提乔的创意,1550 年由尼科洛•德尔阿巴特执行实现了宴会厅的装饰。

门上木质托梁顶上有六组佛家万字元雕刻,由20个万字元链接围成一个方型中间木雕花徽记。位于门上方是音乐家的演奏台,演奏台上的音乐家奏乐壁画突出众神分享天籁之音的主题,白翅膀小天使和大家一起牵手围成一圈跳舞。高处拱顶是五个头上长翅膀的天使。

在这里可以看到最全的古希腊罗马神话人物,以武器组合的装饰和神话场景。

宴会厅一端的国王看台和另一端乐团演奏台遥遥相对,国王看台上壁炉上的壁画,黛安狩猎,塞巴斯蒂安•德•哈不单杀狼,突出正义战胜邪恶的主题。

左侧壁画:酒神、阿波罗和掌管文艺音乐诗歌的缪斯神们在巴那斯山的音乐盛宴,阿波罗脚下罐子倒出的泉水象征天音的智慧灵如甘露般滋润人的心田。白色飞马嘶鸣,周围的音乐神们正在看谱子尽情演奏。

右侧是希腊神话中的木星三女神和众神,一位天使手里拿着弓箭。三女神在众神面前跳舞,海洋女神忒提斯和珀琉斯,桌上不和谐的苹果。木星和水星在鲍西丝和费莱蒙家,背后鹰嘴叼着闪电,演绎常人善待神得福报的寓言。

辉腾乞求他的父亲阿波罗让他驾驶他的太阳战车,火神正在制造武器,一旁众神正热火朝天的炼着武器,火神武尔坎努斯正用鼓风机加火炼箭,带彩色翅膀的小天使正忙碌着用水冷却新制出的箭头,另一个小天使正在转动打磨机以打磨箭头。金星维纳斯在一旁观看,丘比特手上拿着炼好的箭头。

最后一组壁画以收获为主题,秋季收获的季节人们正在收麦子,男人正在生火,一旁堆满葡萄瓜果。八项武器绘在柱头的雕刻下,柱头上鎏金的各种天使,有双身一个头的海仙女坐在海豚上,正准备弹小提琴。

对称的建筑结构,两边各六个拱门一一相对,方型拱门柱上的油彩壁画是古希腊罗马神话众神的集合体,在这里可以看到最全的古希腊罗马神话人物──木星,火星、海王星、土星、音乐神、火神、维纳斯和丘比特,决议、斗神雅努斯、花之女神、真相神、警戒等等。这种经典的装饰风格影响着法国以后的建筑绘画艺术。

木质天顶遵循饰以金银的格子天顶模式,来自意大利罗马君士坦丁大教堂的天顶灵感。立体八卦形木雕和海浪图饰,中心是花型木雕或亨利二世的H标志和三弯月组合,弯月C寓意戴安娜,壁炉装饰标志“H”中间双C,国王亨利二世和王后凯瑟琳•德•美第奇的标志,以及弓箭图,百合花徽记和圣米歇尔战胜邪恶的圣令。

壁炉前有一对圣灵骑士正驾驶着海豚贝壳坐骑。

宴会厅被路易十三广泛使用,路易十四在宴会厅晚宴,1861年拿破仑三世和王后欧仁妮在此接见了暹罗国王的大使,并举行了盛大的晚宴。

走出宴会厅我们就进入了弗朗索瓦一世的小礼拜堂,十二根柱廊由艺术家昂纳多•里莫桑在1531建立,双层结构,篮柄拱门,别出心裁的柱头,枫丹白露的鹿。方格穹顶是典型的文艺复兴时期的风格,格子里布满了天使和圣花,中心则通向天顶最高处的八卦型圆顶,八个金字塔型的格子中绘有八位天使。

枫丹白露宫总馆长文森特•德罗阁特先生表示 :“这是弗朗索瓦一世在位时建的,在弗朗索瓦一世后期,我们叫圣萨蒂南小教堂,王室在此出席弥撒。亨利四世时期改绘成小天使。就是头和翅膀实际上这是覆盖着小天使绘画的教堂,这很合乎逻辑,一个小教堂是应该模仿天空 天空就是他。”

特此感谢枫丹白露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