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疆首日发生一大案 被刻意隐瞒

【新唐人2014年5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4月27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视察新疆的第一天,新疆喀什叶城县发生了致3人惨死的凶杀案,当地警局不以恐怖案件处理不说,国内也无一家媒体报导。5月3日,受难者家属以实名在百度贴吧将案件事发后的情况公布网上,天涯社区转帖消息,但很快全被删除。死者家属质疑中共新疆当局为营造太平气氛,故意隐瞒案情,是变相纵容和包庇暴恐分子。

11日,海外《新唐人网站》将5月3日叶城县凶杀案受难者家属的声明搜救出来,再次公布于网上,引发海外中文网站的关注转载。

据载,3位署名家属为受难者遗孀。声明中说,4月27日,伊凡、颜汉长、白泽君、高扬四人到新疆自治区喀什地区叶城县江格勒斯乡一野塘钓鱼时,突遭袭击,致三人当场身亡,只有高扬一人侥幸逃脱。

文中描述,暴徒手段极其残忍,手法基本一样,都是利刃砍(割)喉,致命伤都在颈部大动脉处,头部、脸部多处有锐器伤,有的头部几乎和身体分离,只连着一点皮;左右手虎口被深度割伤,大拇指处几乎被割断。

尸体虽经过法医8个多小时的处理,仍让人怵目惊心,惨不忍睹。

4月28日下午7点左右,遗体被拉回家乡泽普,安放在殡仪馆。几天来,殡仪馆哭声震天,遇难者家属痛不欲生,甚至哭晕了过去。

家属反映,时至5月3日,事件发生已经整整7天,但当地政府不闻不问、表现出极端的回避和漠视态度,连最起码的人性和人伦道德都没有。

更令家属无法接受的是,当地警方未经调查,就将事件定性为普通血案,并要求家属尽快将死者“入土为安”。

家属指出,中共当地官员如此漠视的态度是愚弄百姓,无异于纵容和包庇暴恐分子。家属高度怀疑中共当地领导是担心遭当时巡视新疆的习近平责备,为保头上的乌纱帽才胡乱结案。

令受难家属感到无助的是,如此惨烈案件发生过去整整7天,没有任何中共官方媒体报导此事。

发稿前,记者在海外用谷歌搜索引擎进行搜索,仍看不到大陆任何网站有对此案件的报导,只能看到2条被屏蔽掉的网帖,打开后却是“很抱歉,你访问的贴子不存在。系统将在7秒后,自动跳转到首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