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庭矛盾投毒 致自己两名女儿死亡

【新唐人2014年5月12日讯】近日,宁夏吴忠市同心县一名村民因家庭矛盾投毒,致至自己两名女儿死亡。目前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大陆媒体12日报导,宁夏吴忠市同心县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致3名幼童死亡的投毒案。

报导说,同心县兴隆乡新生村村民杨某某因家庭矛盾,将农药投入自家的韭菜坛内,致使包括自己两个女儿在内的3名幼童死亡。目前杨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此事引起大陆网友的质疑:现在的人们究竟是怎么了。

射手巧克莉:有家庭矛盾去点公交车的,有拉帮结伙满街拿刀乱砍的,想要报复社会的人太多太多,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也许某天走在街上被暴徒用枪打死,也许某天洗脸整个皮肤溃烂只因有人投毒。对这个国家,对这个社会,我真是一点安全感也没有。我受不了了。别说我不爱国,中国啊,你让我爱你什么?

浩展龙图:#宁夏灭门案# 仅仅因为一般的家庭矛盾就举刀杀害了一家7口;仅仅是因路边停车纠纷就摔死了人家的孩子;小两口为琐事争吵就将亲生孩子仍下楼还有仍进河里的;大学同学间发生矛盾就投毒害死同学。现在的人们究竟是怎么了。强烈呼吁法制教育从小学做起,数理化再好不会做人有用吗?

没有子弹:想起多年前经手的一宗投毒案,极其类似。一家菜农,两个小孩、一个大人被投毒。后来一查,就是因为妯娌矛盾,大人毒小孩之后又自杀……较为封闭的环境中,家庭矛盾特别容易被无限放大,带出人性的极端。

木工诗人Woodsong:农村投毒的可能也很高,严重的把娃娃塞井里都有可能,往往是一些简单的土地纷争,甚至家庭矛盾,家族矛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