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世界杯名单 期待进四强

【新唐人2014年05月12日讯】巴西世界杯下个月豋场,日本队周一(5月12日)公布23人名单。其中12人是从海外职业球队召回的。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当天表示,希望日本足球队能够进入世界杯前4名。

周一,日本队意大利籍主教练扎切罗尼宣布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3人名单

在海外踢球的日本球员香川真司、本田圭佑、内田笃人等12人顺利入选,另外11人为日本本土球员。主教练扎切罗尼透露,多才多艺是这次选人的关键。

日本队主教练扎切罗尼:“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可以踢超过1个位置,这很关键。”

在本季日职联射门8分,有神射手之称的大久保嘉人,沉寂2年后再次入选国家队,教练扎切罗尼终于看到了他的才华。

日本队主教练扎切罗尼:“大久保嘉人,他有经验与能力,他虽然年过30,但体能没有下滑。”

日本足球队是亚洲最具实力的足球队伍之一,日本政府对这次世界杯抱有很大的期望。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说,日本队的目标是前8名,但是希望能往前努力,进入准决赛,带给日本人梦想和感动。

日本这一次被编到c组,同组有南美强敌高伦比亚,希腊与科特迪瓦也不容小看。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