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地球毁灭”的预言为何失效?

历史昭示着未来。古往今来几乎人类各个民族,都曾在历史上留下惊人的预言。其中,《圣经•启示录》、《诸世纪》和《玛雅预言》等等有关“世界末日”的记载也并非耸人听闻,惊世骇俗,空穴来风,而是先知们用较隐晦的语言来提醒末劫时期那些良知尚存的人们,在大难来临之前,如何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驱灾避难,逢凶化吉。

两千多年前,耶稣十二门徒之一的约翰用当时犹太民族熟悉的“启示文字”方式,在《圣经•启示录》中描述了一场由一个被称做“羔羊”的人和他的信众与被称作“兽”的势力之间所发生正邪大战。

“羔羊”的一方明显是代表正义和神的旨意的;“兽”的一方被指做是亵渎神的名号的邪恶势力。这邪恶的一方其实是由一只“大赤龙”为首的。《启示录》上说,这条赤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但它却统治着世界很大的部分,“迷惑了普天下的”人。这邪恶的一方还有一只“从海中上来”的“兽”,头上戴着亵渎神的名号。而这条赤龙一度将自己的所有能力和权势都交给了这个“兽”。这个兽在掌握了赤龙所给与的权力后,对于羔羊及其徒众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圣经上说它任意而行,对神、神的名誉和住在天上的进行了大规模的亵渎,与羔羊的信徒争战。从表面上看,兽一度得胜;然而,最终毕竟邪不胜正。《启示录》中明确地指出:“它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它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他的名称为神之道”。

《启示录》中还指出,恶“兽”所统治的地方被叫做“巴比伦大城”,非常辉煌,拥有众多的财富和多得数不胜数的商品,使得世界上的各个国家和所有的客商都无法抵御它的诱惑。明知道它是邪恶的、污秽的(圣经里称之“大淫妇”),也要和它做生意,从它那里购买各种各样的商品。这座城“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种污秽指令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这个大淫妇还“喝醉了圣徒的血”。

由于许多人都受到了“兽”的迷惑,助纣为虐,推波助澜,犯下了大罪,所以人类会经历巨大的灾难。包括规模空前的火灾、地震、冰雹、雾霾和硫磺、蝗虫、瘟疫、异常的高温与战争,水变质害死人,海中生物的大量死亡,等等等等。本来这些灾难是对执迷不悟人的警示,但许多人不但不知悔改,反而因为自己受到的灾难与痛苦而更加怨恨和亵渎神灵。

在所有预言里,《圣经•启示录》可能是对于人类最后的这段时期讲的最准确、最详细的。其实,整个基督教差不多都是靠先知们预言的不断应验和对神迹的见证来发展的。我们所知道的“世界末日”和“最后的审判”等说法,其实最早也都来源于圣经。

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马斯在1555年出版的《诸世纪》中关于“世界末日”的预言为:

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这与一千三百年前中国唐朝李淳风《推背图》中唯一道破年份的第四十一象:“九十九年成大错,称王只合在秦州”之预言不谋而合。

诺查丹马斯关于“世界末日”和“人类毁灭”的预言还成为20世纪末许多学者研究的重要内容。其中,以日本五岛勉的《1999人类大劫难》最引人注目。五岛勉指出:一九九九年七月,天空中太阳、月亮和九大行星将组成一个“十字架”形状。“大十字”是最凶兆的象征,是神即将对人类进行惩罚的警告:地球将遭受毁灭性的打击,末日到来;人类将遭受超越一切想像的劫难,在劫难逃。人类难以逾越20世纪末这个无情的障碍。

明朝刘伯温在《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中留有大劫难来临之际:“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的警世预言;韩国《格庵遗录》中也有“十户难剩一”之说。

美洲古老玛雅人的历法非常神奇,预言也极为准确。玛雅人认为我们人类正在经历着一个历时五千多年的星系更新,时间是从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其中,每二十年又是一个小周期,从1992年到2012年这二十年是本次太阳纪的最后一个周期,又被叫做“地球更新期”,其间一切都将面临净化和更新,然后人类就将进入新纪元。全球一度热播的好莱坞灾难大片《2012》就是根据玛雅预言改编的。

由此可见,对20世纪末的人类和地球来说,正处于一个生死存亡、新旧交替的重大转折关口。就连美国前总统尼克森在其力作中也曾指出:“一千年前这个文明世界怀着一种几乎是惶惶不可终日的不祥之感跨入这个千年期。宗教领袖们根据圣经预言,宣称世界末日即将到来。他们担心在1000年,上帝的力量将摧毁这个世界。而2000年面临的危险是,人的力量将摧毁这个世界——除非我们采取决定性行动予以防止。”

那么,究竟是什么神秘的力量改写了人类历史,使人类在重重危机中平安度过了预言中的一个又一个大劫难,从而让屡屡应验的预言在此时却统统失去了光彩呢?

《启示录》最后告诫人们说:末日来临时,救世主将重新来到地球,来到人世间。所有死去的人都将复活,接受“最后的审判”。只有那些信基督、极端虔诚的人,其罪可得到赦免,其灵魂得到拯救,上升天国;余下的人都将打入无间地狱,层层灭尽,直至形神全灭。而在人类大淘汰中留下的人们会进入一个新天新地、空前美好的太平盛世。

《启示录》所指的正邪大战,正是指的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恶中共和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亿万法轮功信众的残酷打压。

除《圣经•启示录》之外,佛经中释迦牟尼佛也曾断言末法时期人心败坏,人类会有大劫难,到时以弥勒佛乘下世的转轮圣王将在人间传法度人。释迦牟尼佛告诉他的弟子,当三千年一开的仙界奇花——优昙婆罗花在世间开放时,就意味着转轮圣王在人间传法救度众生。

其实,玛雅预言所提到宇宙净化期,并不是指的所谓“世界末日”,也不意味着人类文明的毁灭。而是在暗示人类经过精神的觉醒和转变,以及心灵的净化与再生,从而进入历史的新纪元。

记得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1998年3月在纽约《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中曾明确指出:所有称在一九九九年将要发生什么地球的灾难啊,或者是宇宙的灾亡啊,这样的事情是根本就不存在了……为什么不存在了呢?我说在中国那个地方,现在有一亿人在学我们的大法,我们在全世界各地也有许多弟子在学这个大法,人数已经相当可观了。如果这些人都在向善,在修,做好人,有这么多的好人在,要是宇宙或者地球毁灭了,这些好人怎么办呢?是这样一个道理吧?毁,是因为它不好了才毁,有这么多好人怎么毁呀?也就是说,那个危险它已经不存在了。

可笑又可悲的是,1999年7月,中共喉舌央视极其卑鄙、下流无耻的将李洪志先生1999年2月在洛杉矶的讲法,原始录影中“过去人所说的那种劫难是不存在的”中的“不”字剪接掉,然后以此为由,说法轮功在宣传世界末日。

令人好多人不解的是,半个多世纪以来,血债累累,十恶不赦的中共暴政为何至今还没有崩溃?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为何顶着巨大的压力,冒着生命的危险,始终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无辜遭受迫害的真相,揭示中共的本质?原来,法轮功学员用自己巨大的付出为的是等待迷中的人们的觉醒,能够在明白真相后,在人类的大淘汰中保留下来,平安进入历史的新时代。

尽管“地球毁灭”的预言已不复存在,但古罗马帝国的悲剧仍将重新上演。因为那些不接受神的福音,拒绝退出中共,不相信创世主已经到来的人,最终肯定是没有未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