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耆老齐聚 共庆双亲节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12号晚,纽约松柏爱心会的三百位耆老齐聚一堂,在法拉盛的牡丹亭共同庆祝母亲和父亲节,现场气氛温馨,一起去看一看。

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特别用心,将会场用粉色花门、鲜花和艳丽的气球装点的喜庆浪漫,每一位的耆老们的脸上也是绽出笑容,享受那温馨的一刻。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不管刮风、下雪什么样,晚上也好、白天也好,不管多么辛苦我都一直在努力,参加歌友会,还带动我们所有的老人,每年最少到外面做两次自强活动。 ”

为表扬王玉英长期以来为耆老来的贴心服务,她还获得‘白宫总统义务工作服务金质奖章’。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感谢王会长十几年来为法拉盛的服务,所以今天她拿到欧巴马总统颁发的奖真是实至名归。”

晚会还有松柏爱心合唱团为大家带来‘绿岛小夜曲’,台湾艺人方正表演70、80年代的台北歌舞秀,那怀旧的悠扬乐曲勾起耆老们对逝去岁月的怀念。

台湾艺人方正:“今天晚上有超过90岁的老人,能够在这边共聚一堂,我觉得老老皆护,非常需要。”

最后每一位年龄超过80岁的老人还获得一个红包,里面的钱也许不多,但是满满的祝福和心意却让耆老们感动和难忘。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