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实况:8千学员庆法轮大法日 纽约曼哈顿大游行

【新唐人2014年5月14日讯】5月14日中午12点-2点(纽约当地时间,以下同),8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2-3大道,39街-47街之间举行盛大游行。新唐人电视台在网站进行现场直播,这个视频是当时的实况回放。

今年5月13号,是法轮大法传世22周年的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这一天被称为“世界法轮大法日”,来自全世界五十多个国家的大约八千名法轮功学员齐聚美国纽约,举行2014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现场讲法,受到热烈欢迎。

以下是接下来两天法轮功学员的公众活动,欢迎各界人士参加。

5月14日(周三)活动安排:

1.大型炼功排字 (上午8:00~10:30)
地点: 甘纯公园 Gantry Plaza State Park (在皇后桥附近,联合国总部对岸河边)
4-09 47th Road,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2.曼哈顿大游行(下午12:00 ~ 2:30) 联合国47街2大道开始经2大道游到39街,再到3大道游行回联合国广场,期间两次经过最繁忙的42街。

3.联合国公园大集会 (下午2:00~下午3:30)
Dag Hammarskjold Plaza,曼哈顿47街2大道
交通: 交通可坐地铁4,5,6,7号至中央火车站42街下,步行到公园

4.中领馆前和平抗议(时间:下午5点~晚8点)
地点:曼哈顿42街12大道靠河边,中领馆前

5月15日(周四)活动安排:

1.大型练功;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节目表演
地点: 联合广场,曼哈顿14~17街与Broadway之间 (Union Square)
交通: 4,5,6,L,Q,N 地铁到达14街
时间: 炼功(上午9点~中午12点半);节目表演(12点30分~下午4点)

2.联合国公园练功,真相长城弘法活动 Dag Hammarskjold Plaza
地点: 曼哈顿47街2大道
时间:上午9点~下午5点
交通: 交通可坐地铁4,5,6,7号至中央车站42街下,步行到公园

3.时代广场炼功弘法活动
地点:47 街7大道广场
时间:早7点~12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