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纽约炼功排字 呼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讯】汇聚在纽约法轮功学员,可以说每个人都有一段难忘的经历,特别是在1999年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了精神和身体上的残酷折磨,今天在纽约,除了盛大的游行活动,还有法轮功学员以炼功排字的方式,向人们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呼吁制止迫害。

韩莲香辗转来到纽约,但她永远也忘不了在中国的那一幕。她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警察抓捕和殴打。儿子胡洋当时就在楼下。

法轮功学员韩莲香:“我也听他撕心裂肺地说,‘别打我妈妈,别打我妈妈!’但是我一直喊师父,当打到凌晨三点多钟他们就撤了。”

就在一周前,她的儿子也离开中国,来到这里和她团聚。 5月14号,他们参加了在纽约长岛市公园的排字和炼功活动。 几百位法轮功学员组成了“正法”两个字,表达他们坚持按照“真善忍”法理修炼的信念。

活动主办人易蓉:“法轮大法是对人的身心健康、社会的道德提升有非常大的好处, 我们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来修炼,所以我们欢迎纽约的市民,全世界的公民、市民都来加入我们法轮大法,同时支持我们的反迫害。”

法轮功1992年传出后,祛病健身的奇效和教人向善的功理,迅速吸引上亿修炼者。1999年开始却遭到中共当局严酷迫害。

5月13号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世界各地来到纽约的法轮功学员,以不同的方式向人们讲述着法轮大法的美好。

胡洋母子也希望以自己的经历,呼吁国际社会尽快制止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胡洋:“我希望就是呼吁国际社会能尽早地制止中共的这种行为,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李珊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