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法轮大法日 墨尔本学员谢师恩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讯】庆祝法轮大法日墨尔本学员谢师恩。

“师父,我祝您生日快乐。我从内心深切感谢您在我修炼大法的旅程中,对我的耐心和慈悲。”

“法轮大法不仅给了我健康的身体,也给了我智慧。对此我非常感激,谢谢师父,谢谢!”

华人学员:“今天是师父的生日,我祝师父生日快乐!非常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

全体学员:“法轮大法好! 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是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大法弟子。这里是墨尔本市中心的菲茨罗伊公园,是城里的一个主要的旅游景点。至2001年以来,不管是刮风下雨,我们每天都在这里面对面的向游客讲真相。

这里也是我们的主要炼功点,每到周末就有许多西人来这里炼功。

墨尔本明慧学校大法小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西人小弟子:“谢谢师父,我正在读师父的《洪吟》,祝师父生日快乐!”

华人小弟子:“我今年13岁。我是出生时已经开始修炼了。每次我有矛盾时,师父总是会在那帮助我。谢谢师父总是会管着我。”

华人小弟子:“我是大法小弟子。我从小就和家人一齐修炼。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