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0访民省人大请愿 120急救车参与抓人

【新唐人2014年5月15日讯】2014年5月15日,近200访民陕西省人大门前喊冤,要求省人大释放14日来上访的访民杜淑芳。

据访民王先生透露,2014年5月14日早100多名访民再次来到陕西省人大请愿,一直等到下午6点下班,也没有任何人大的官员出面接待和答复他们。

直到晚上9点多,访民们仍坚持坐在省人大的信访大厅没走,从省人大的工作人员通道里冲出来约50多名警察,其中一名警号为016282的民警向大家宣布:‘任何人不得在信访公共场所滞留’。访民杜淑芳刚要说话,就被几个警察强行拉进省人大工作人员通道里没再出来。

在场的访民茹先生称:“我们这些人当中以王英强老人为首的四名残疾访民,在没有任何疾病突发的情况下,被强行抬扔到大门外一辆120急救车里,其余的访民被强行暴力驱散。”

据西安访民表示,5月15日上午9点左右,陕西访民到陕西省人大打听访民杜淑芳的下落,省人大一名信访官员很凶的说:‘我们不知道杜淑芳在哪儿,想要人就找西安市碑林区公安分局去!’

访民茹先生:“杜淑芳被人拉进你们省人大里面就一直没见人出来,我们凭什么找碑林公安分局要人?没有人再回答我们。”

“直到下午5:30左右,西安访民陈玉梅仍坚持守在省人大门外喊冤要人,被省人大里面出来的几名保安伙同当地派出所几名警察强行抓走。”

2013年11月,陕西省各地约56名访民,集体给陕西省人大写了一封联名信,要求陕西省人大依法 监督陕西省各级公、检、法,纠正我们大家的冤假错案。陕西省人大收了我们的联名信,承诺尽快督办,至今半年有余,未见任何答复。

《新唐人》记者在截稿时杜淑芳老伴白忠民告知,今晚(15)日22:40分,杜淑芳被西安市碑林区长安路派出所用警车转移走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