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冰雹大如鸡蛋 砸碎汽车挡风玻璃

【新唐人2014年5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博文综合报导 )中国南方贵州省、湖南省、云南接连遭遇暴雨袭击。贵阳市遭遇暴雨夹冰雹袭击,冰雹大如鸡蛋,路边汽车挡风玻璃被砸毁者甚多。湖南和云南部分地区受灾严重。

连日来,南方省市相继遭遇暴雨袭击,5月9日晚,贵州省贵阳市遭遇暴雨冰雹袭击,大如鸡蛋的冰雹砸毁了很多停在路边私家车的挡风玻璃,暴雨造成多个地区停电,多个路段积水严重,在贵阳市南明区南厂路的一段低洼地带,积水达一米深,给附近居民区上万人的交通造成严重阻碍。贵阳机场多个航班因暴雨被迫取消。

湖南省于9日也遭遇暴雨,尤其怀化市会同县大金站,廿四小时雨量接近140毫米,部分地区的房屋、农田、公路被淹浸。邵阳市绥宁县发生山泥倾泻,当地电力、交通、通讯中断,上万居民要转移到安全地方。

暴雨使得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河水暴涨从而导致山洪暴发,至少14间房屋、两座桥梁、两家碎石厂被毁,三百多米的防洪江堤崩塌。

此外,山西太原多条主干道也因为暴雨的袭击,造成交通几近瘫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