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东海将军演 长江黄浦江禁航

【新唐人2014年5月17日讯】中共与俄罗斯军队即将在东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受此影响,长江、黄浦江在5月18日至22日期间,将分时段实施禁航;东海部分水域则从22日至25日实施禁航。

据大陆媒体报导,因中俄军事演习,5月18日3时至14时以及5月20日6时至15时,长江口深水航道实施交通管制,所有的船舶禁止通行,禁止任何作业;圆圆沙警戒区到吴淞口警戒区之间水域,所有船舶缓速航行,随时避让海军编队。

与此同时,5月18日9时30分至17时30分以及5月20日0时至5月22日10时,黄浦江101灯浮至川杨河口实施禁航,在附近水域航行或作业的船只,也必须随时听从当局指挥。

东海指定水域,5月22日至5月25日,每天5时至18时实施禁航,附近水域船舶必须服从现场警戒船命令。

据中共当局通报,这次中俄联合军演主要内容包括:舰艇锚地防御、联合对海突击、反潜、护航、查证识别、防空、解救被劫持船舶、搜救及海上实际使用武器等。

军演包括14艘舰艇、2艘潜艇、9架固定翼飞机以及舰载直升机。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次中俄联合军演的主要应对目标为日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