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越南排华 中共文宣军队大骗局

【新唐人2014年05月19日讯】赵培:我们这个星期要说中共的外交矛盾爆发了。在越南排华的时候,中共的反应就集中表现了这种矛盾的爆发。越南和中共的矛盾是中海油在西沙开发石油引发的。越南与中共同属共产文化,做法与中共挑动反日游行一样,就是煽动仇恨。微博上有人就说,这次越南先是在电视上煽动仇恨,然后排华暴乱中也是一个退伍军人的记者带头。中共的反应就是十分不靠谱。

首先,中共对华人见死不救。中共的南方航空公司把机票从2000多人民币涨到6000多,发国难财。这个时候,台湾外交部和交通部协调航班接回台湾国民。

其次,中共文宣、军队联合骗中国人。在中共对华人不管不问受到国内谴责的时候,中共放出消息说,准备包机和派轮船接人,这是5月18号的事情,反华暴乱早就过去了。很多人可能觉得聊胜于无吧。你又错了,在越南的中国在微博揭露说,这次的轮船根本不是中共的船,而是某工厂接自己工人的。中共大使馆让其他民众自己想办法。

在越南排华暴乱中,中共的军队配合演戏。越南排华结束后,中共在中越边境集结军队。海外替中共鼓吹的媒体说是,中共当了一把男人。又是演戏骗人的,光说不练假把式,外交部都跟越南人合作了,你觉得它能打吗?

再次,中宣部替越南维稳中国人。极力封锁消息的传播。当排华暴动被日本媒体披露的时候,中共在报导天安门仪仗队里面出现女兵、贪腐官员家里抄出了上亿人民币。当中国人知道排华事件之后,中宣部迅速抛出明星黄海波嫖娼一事转移视线。

中共外交部极力替越南辩解说是,抓了多少闹事的。你如果是中国外交部就应该说,我们死了多少人,你应该开放大使馆保护中国人,别只会抗议。

最后,中共军方唯恐华人被杀的不够多。在越南人杀中国人的时候,中共的总参谋长在美国说,中共对油井的利益寸土不让。这是在给排华暴乱火上加油呀。有本事你派军舰去把中国人接出来,你再说这个话也来得及。

值得深思的是,中共对待越南态度与菲律宾、日本、美国形成鲜明的对比。如果有任何中国人在美国与警察又冲突了,中共是口诛笔伐,引发全国的反美情绪,为什么中共现在要替越南人维稳中国人呢?

理由很简单,中共经常说的核心利益不是中国人的利益,而是中共“保党”这个核心利益。挑动国人仇恨日本、菲律宾也是让国人仇恨美国,真正的目的是让国人仇恨自由、法治这些普世价值,用仇恨的党文化控制中国人。越南背后的老大是俄罗斯,中共邪党现在也需要俄罗斯的保护,它怎么能站在中国人的立场上去与越南为敌呢?这也是中共的第三个不可调和的矛盾,外交上与普世价值为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