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八连任老将 郑胜振竞选总部成立

【新唐人2014年05月20日讯】今天(5月19日),法拉盛韩裔社区活动人士郑胜振(S.J. Jung)在法拉盛的竞选总部正式成立,他上个星期宣布参选纽约州第16选区参议员一职,挑战已连任八任的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

郑胜振现任法拉盛民权中心执行董事,此次参选希望解决州政府三个议题,包括梦想法案、竞选资金和道德改革法案。

纽约州16选区参议员参选人郑胜振:“很不幸,纽约州政府充满腐败,功能失调。要在奥本尼进行任何改变,就必须要‘清理参议院’。”

对于同为韩裔的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为史塔文斯基背书一事,郑胜振表示:“我要成为的是一个为选区里所有民众服务的公务人员,我们的竞选也是聚焦在社区,我的当选,是社区的民众说了算。”

郑胜振竞选总部华人社区联络官陈淑华认为,他目前面临的挑战,是作为一个亚裔如何让人听到他的声音,并获得认可。

就在郑胜振竞选总部成立当天,史塔文斯基竞选总部就发出消息称,她已经获得皇后区民主党党部的正式背书支持。

5月29日起,各个参选人将开始搜集联署签名,联署人数超过一千人才有资格出现在选票上面。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杰森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