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麻城一男子冲入小学 砍伤8学生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讯】5月20日中午,大陆麻城市南湖办事处五里墩小学,有一名福建男子闯入学校砍伤8名学生。目前,肇事嫌疑人已被控制。

据大陆媒体报导,南湖办事处五里墩小学,共有8名学生受伤,均在麻城市人民医院救治。1人经过简单包扎后已经出院;2人正在实施手术(目前生命体征正常),5人伤势较轻。

事件发生后,学校将受伤学生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中午12时38分左右,肇事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事件发生后,网上网友热议关注。

candytt1117:为什么又是孩子?喂~,砍人的有点出息好不好,开孩子绝对成不了英雄!

潕钶奉告:保安是干嘛的。

半空4392943:还好不是持枪进入学校。

彭冠东:昆明暴恐开了个坏头,一群对现实不满的人也跟风砍人,有时觉得地痞无赖比亡命之徒更加可怕。

胃疼的蝎子:呵呵………终于没有新疆人的事了!呵呵………这件事是汉族干的,是是得把汉族人杀完啊?愚昧的人始终是那个人,不是那群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