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影展 《星图》帕丁森红毯吸睛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讯】5月19日,加拿大著名导演大卫•柯南柏格携众明星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星图》(Maps to the Stars)首映,这次新片的主题对准了影艺之都HOLLYWOOD的种种真实生活。

入选十项最佳《电影手册》的加拿大著名导演大卫•柯南伯格,和明星朱丽安•摩尔、罗伯特•帕丁森等人,盛装出席了电影首映,受到影迷的热情欢迎。

不同于一般好莱坞电影新片,《星图》大谈好莱坞明星的困境,以及他们不为人知的焦虑。有吸毒成瘾自毁前程的童星,也有疯狂的星妈;更有风光一时但正失宠,并不时要咨询精神医师的好莱坞女星。

《星图》导演David cronenberg:“从喜剧和幽默等方面来讲,我认为我所有的电影都很有趣,我觉得这部电影也是。大家跟我说过你应该真正去拍一部喜剧,我跟他们说:‘我没有拍别的呀!’”

朱丽安•摩尔 觉得透过星图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好莱坞。

《星图》演员Julianne Moore:“布鲁斯写的这个奇妙的剧本将表现主义和家庭并列一起,我认为这正是我们终极的挑战。所以我们在好莱坞能够挖掘这样的题材是真正的伟大。”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