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Surface Pro 3 欲取代传统笔电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讯】微软周三正式发布了全新的Surface Pro 3平板电脑,不仅在性能上比上一代产品有质的飞跃,更放言已经可以取代传统的笔记本电脑。

Surface Pro 3平板电脑采用12寸显示幕,解析度为2160X1440图元,单机品质仅为800克,而厚度也只有9.1毫米。

在机身设计方面,Surface Pro 3沿用金属机身,采用新的散热设计,同时配备全尺寸USB 3.0介面,Micro SD读卡器和Mini DisplayPort视频界面。机身支架也全面升级,活动角度从22度到150度,适合各种工作环境。

Surface Pro 3还同时配有Surface Pen,使用户可以向在传统纸质笔记本上一样对档进行批注和修改。

在价格方面,Surface Pro 3的售价从搭载酷睿i3处理器的799美元起价,而搭载酷睿i7处理器、512G硬盘和8G内存的升级版本,售价可高达1949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