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会见江泽民报导 网民只看懂一句话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5月20日,发布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踪的微博账号“学习粉丝团”公布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当天在上海会见俄总统普京的照片。照片一公布,便引发外界关注。照片的文字说明,只字不提江发言,但提到普京称“感谢江泽民对俄中关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令人联想到江的卖国丑闻,引发网友热议。

普京会江 感谢其为俄中关系所作“贡献”

新浪微博“学习粉丝团”20日下午6时38分公布了江泽民当天在上海会见来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照片。照片公布后,很快引来网友逾6000次转发,并引起中外观察家的关注。

照片还附有简短的文字说明,只字不提江发言,但提到普京向江泽民表示的话其中有:“普京感谢江泽民对俄中关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俄罗斯之音(VOR)相关的英文报导称,普京当时对江泽民还说了一句话:“我想再次对您在任时为俄中关系注入强大推动力表示感谢”。

有分析指,普京之所以感谢江泽民“对俄中关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实质上是因为江曾拱手送给俄罗斯10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

江向俄出卖100多万平方公里国土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指出,江泽民为掩盖其充当汉奸及克格勃远东局特务的历史,1999年12月9日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秘密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条约,正式承认了清政府时期被俄国侵占的大约1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为俄罗斯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

普京向江“道谢”引网友热议

普京对江泽民的“感谢”,在网上引发热议。

中国微博大联盟:中国有卖国贼吗?求答案。 //@杨文斌律师:俺笨,只看懂一句:普京感谢江泽民为俄国作出的巨大贡献。

ValdimirPutin:1999年12月9号,江泽民和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这个议定书成为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正式承认了清政府时期被俄国侵占的土地为俄罗斯领土,约有160万平方公里。

waterjasmine :老家伙还不死,又蹦出来找存在感了,明摆着对平平示威么?

hill513:他说的是那一百多万平方公里国土的事儿吗?我只能说这是中国的悲剧!

牛震撼:蛤蟆极有可能是历史上最牛逼的间谍,其他领土争端全都留待后人解决和毛子的他全卖了。

一叶之秋D :普京以揭露蛤蛤曾为日本之汉奸为要挟来从蛤之手中掘取中华之大片领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