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推平板电脑Surface Pro 3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讯】Microsoft 21日推出平板电脑*+-+-+*3*+-+-+* Pro 3,希望这款更轻薄的设备能够取代现有的手提电脑。

综合媒体报导,*+-+-+*3*+-+-+* Pro 3厚度9.14mm,重量800g,屏幕12吋,整体尺吋为201x292mm,与上代相比机身及屏幕有所增长,而机身厚度及重量减少。

Surface Pro 3外观方面与上代差不多,外壳用银色VaporMg镁合金物料制造,背面附设 Kickstan多角度支架。

Surface Pro 3配置比上代更加优秀,采用Intel系列处理器i3、i5或i7,储存在64GB至512GB之间,配合 Windows 8.1 系统使用,Surface Pro 3更加吸晴,12吋屏幕加上立体声喇叭,娱乐性能大大增强。

Surface Pro 3支援像素达2160×1440及216ppi,相对于Apple Macbook Air的13.3吋屏幕的像素达1440×900及128ppi,Surface Pro 3提供的效果更为清晰。

Surface Pro 3售价由799美元至1949美元不等,连键盘的保护盖和手写笔需另行购买,分别为129.99美元和49.99美元。

微软自周三起接受Surface Pro 3的订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