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杀人狂:不敢自杀 杀人求死刑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讯】警方传出消息,在台北捷运连杀4人,伤22人的凶嫌郑捷,在受审时表示,很小他就厌世,但不敢自杀,于是选择多杀几个人求死刑。

苹果日报报导,受审的郑捷相当冷静,他告诉警察,自小学五年级开始,他就觉得求学过程太长,长大后需要工作太辛苦,所以就有了轻生的想法。

“因为龙山寺到江子翠站距离最久,所以决定这段杀人,还能杀最多人。”他说他不敢自杀,于是打算杀人求死刑,但因担心杀人少了不被判死刑,于是选择这种残忍的方式多杀一些人。

侦讯他的警察对一名21岁的男生如此冷酷很心寒,“真不敢相信杀了这么多人,还可以这么冷血。”

综合媒体报导,郑捷家住新北板桥,高中时酷爱日本恐怖小说《大屠杀》,喜欢写死亡故事。板桥高中毕业后,在国防管理学院念了两年被退学,之后转到东海大学读环工系。

今年4月,郑捷曾在脸书留言,说要做一件大事,学校也在本月开始对他进行心理辅导,不料他竟犯下如此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