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567)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567):阿甲联赛落幕,河床队第35次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5月18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进入本赛季最后1轮的争夺,河床队主场大胜基尔梅斯队,以积37分,历史上第35次夺得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的冠军。博卡青年队客场小胜拉普拉塔体操队,以积32分,获得亚军,大学生队客场负于提格雷队,同积32分,名列第3位。

5月17日,英格兰足总杯在伦敦著名的温布利球场进入最后的决赛,阿森纳队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惊险战胜胡尔城队,历史上第11次夺得足总杯。

5月18日,德甲联赛进行了2轮附加赛,汉堡队以1:1的总比分战平菲尔特队,凭借客场进球多,保级成功,成为德甲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降过级的球队。

5月10日,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本赛季最后一轮的比赛上,拜仁慕尼黑队凭借老将皮萨罗最后时刻的一个进球,主场战胜斯图加特队,以90分的总积分,第24次夺得德甲联赛的冠军。

现在是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本周,美国职业篮球NBA季后赛进入东西部半决赛,在5月14日的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主场96:94战胜布鲁克林网队,并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东部决赛,而在15日的比赛中,印地安那步行者队客场93:80战胜华盛顿奇才队,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也进入东部决赛。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5月18日,在意大利举行的罗马网球大师赛进入最后的决赛,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战胜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第3次夺得罗马赛桂冠。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以2:0轻松战胜东道主、意大利名将埃拉尼,成功卫冕冠军。

接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5月18日,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本赛季第2站的比赛在中国上海落幕,美国名将加特林以9秒92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得男子百米金牌,中国选手谢文俊以13秒23的成绩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

5月18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本赛季第5站的比赛在法国勒芒举行,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连续夺得第5个分站赛冠军。

5月18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奖金最高的国际航空杯赛马大赛上,香港赛马丹埃克塞尔一举夺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