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影展 《两天一夜》首映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讯】五月二十日,戛纳国际电影比利时导演达内兄弟与法国明星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出席了《两天一夜》(Deux jours, une nuit)首映,一起去看看。

两天一夜Two Days One Night首映,玛丽昂•歌迪亚长礼服明媚动人,女星盛装出席,争奇斗艳,安柏赫德身穿优雅灰白裙装气质迷人,大概是即将与强尼戴普结婚,看起来更是甜美幸福。

《两天一夜》是在讲一个年轻女子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在一个周末的两天一夜当中,试图说服她的同事们放弃两千欧元的奖金,换取她可以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比利时导演Luc Dardenne:“事实是当你和像玛丽昂这样的演员合作时,你不仅仅知道她是个好演员,并且你知道她是明星,她是榜样。”

曾以《玫瑰人生》获得奥斯卡影后的玛丽昂•歌迪亚素颜刻划的工,这位以抑郁症远离职场,即将康复的主人翁又面临着失业。

法国女演员MARION COTILLARD:“我试图尽量努力工作,譬如深入的和某人沟通,也就是角色。 以便能够把工作的属性抛开,真正成为那个人,能够放弃我自己的特点。”

《两天一夜》是达内兄弟的又一部“女工电影”。相当迎合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女性主义主题。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