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纪念馆开放 正式迎接游人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讯】星期三,用来纪念2001年911恐怖袭击遇难者的911纪念馆正式面向公众开放,迎来了首批来自各地的参观者。

开馆仪式是瞻仰著名的911国旗。巨大的美国国旗在纽约警员、消防员和市府官员的手中徐徐展开,随后交到了游人和孩子们的手中。

这面看上去有些破旧的国旗,原本飘扬在世贸大厦附近的一座楼上。911恐怖袭击发生之后,残破的国旗挂在世贸大厦的废墟之上。被人收起之后,很多美国民众一同参与,将其修补完整。

随着911国旗被收起并送入馆中陈列,911纪念馆正式迎接游人参观。

不过,开馆首日,因为馆内礼品店中的礼品价格昂贵,也让一些游客感到对911的遇难者不够尊重。

德克萨斯游客:“感觉是在利用2000个普通人的死亡来赚钱。”

911纪念馆随后作出解释,作为非营利组织,911纪念馆并不受联邦或纽约市政府的资助,因此只能通过营业收入来维持博物馆的运作和开销。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