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大爆炸 死亡人数官民说法不一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5月22日早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的文化宫早市发生了大爆炸,爆炸场面血腥惨烈。到目前为止,中共当局报导出来的死亡数据是,事件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但据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引述消息人士称,乌市爆炸造成至少300人死伤,远超于中共当局的统计数字。

中共喉舌新华网5月22日北京时间13:42:41报导,新疆乌鲁木齐爆炸事件,截至发稿时已造成31人死亡,90余人受伤。

然而,据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引述消息人士称,乌市爆炸造成至少300人死伤,远超于官方的统计数字。消息又指,估计当地至少7间医院接收伤者,目前警方已在乌市相关医院前守卫,不让外人进入。

对于中共当局向来瞒报事件真相,大陆民众虽然早已习惯,但还是有网友表示愤慨。

小天表示,被黑死了 。

梦想之家:政府你们难道还不觉得讽刺和可笑吗?是暴徒铲除不了,还是你们想刻意隐瞒,继续让外界扭曲新疆!

早前,由于新华社对于该爆炸事件说成是两辆车碰撞爆炸引起的,知名评论员五岳散人表示不满。

五岳散人微博个人认证 :“您说我信谁的?目击者说是来回碾压、然后十几声爆炸,新华社说是碰撞导致爆炸。话说咱们都是玩儿文字的,新华社这个说法明显看出来避重就轻,看上去完全没有问题,实际上把最核心的问题回避了。暴恐者该死,这么玩儿文字游戏的媒体该下岗。”

据初步掌握,今天早上7时50分许,暴徒驾驶两辆越野车冲破防护隔离铁栏,突然从早市的两边同时向中间碾压并一路扔炸弹,由于当时赶集买菜的民众特别多,以致很多民众被当场碾压致死,导致伤者不计其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