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普京江泽民交集的背后秘密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5月20日,俄总统普京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上海会见的消息及照片传出后,舆论界掀起热议浪潮。普江会交集的背后秘密顺势曝光。

普京江泽民会面的消息及照片,由发布现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行踪的微博账号“学习粉丝团”公之于众,微博中说:普京感谢江泽民对俄中关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强调中共现任领导层继承这一方针。然而这一消息中共党媒对此却普遍噤声,弦外之音外界自有其说。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对《希望之声》表示,江泽民现在整个处境非常不妙,周永康现在危在旦夕,江系大员很多被捕,在这个时候他的露面,是想通过这个露面的本身,来表示他们现在还没有事情,想借普京这张牌,来阻止下一步对他的追查。同时也要向下面一些人表示他还挺着,让他们吃个定心丸,好像还有力量反扑,实际上他是秋后的蚂蚱,藏不了多少时间了,由追查周永康一定会追查到江泽民。

新浪微博认证为台湾新生报大陆办事处主任的郑宏强,21日发表微博评论道:“是中国人您一定要看他太阴险了,千万注意”。微博中特别提到,普京两点目的都达到了。一、江叶签的领土问题向中共当局及世界各国再次确认;二、这事是您江泽民手上做的,跟习近平和胡锦涛没有关系。

那么普京为什么感谢江泽民,江泽民为俄罗斯到底作出什么贡献呢?这段背后的秘密或许不为更多人所知。有分析指,江泽民本想借机露脸,没想到卖国的老底被掀,与其说是露脸还不如说是露底。

江出卖领土再被聚焦

资料显示,1999年12月9日当时中共国家主席的江泽民同俄罗斯签订《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等于是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之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将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有争议的中国领土,相当于40个台湾,包括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乌苏里江以东40万平方公里的“乌东地区”,以及唐努乌梁海地区和库页岛,被以国际条约的形式划给俄罗斯,永久性地断绝了中国后代子孙讨还失土之路。

2001年7月16日,江又与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签署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承认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近700平方公里的土地“永远”不再为中国的领土。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对《大纪元》表示,以中国现有的国力和所处的国际环境而言,根本没有必要签订这样的不平等条约,做出上述妥协,而背后原因竟然与江以往历史有关。

卖国是为了隐瞒汉奸历史

据《江泽民其人》第十四章披露,许多人对江泽民为什么签订卖国条约感到百思不解。本书的第二章曾经讲过,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当然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后在江泽民留学前苏联时,前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泽民的档案,发现了江泽民充当汉奸的历史,便威逼利诱将其发展为远东局特务。

1991年5月,江泽民以中共中央总书记身份出访前苏联,在参观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泽民“巧遇”当年让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苏联色情间谍克拉娃。江泽民曾是克格勃的远东局特务,这个身份一旦暴露,江可能立刻就会下台,甚至死无葬身之地。江泽民当然心知肚明,因此,不管多大的国家利益,江泽民也要跟俄罗斯做这笔交易。

而江泽民一旦签署条约,生米煮成熟饭,共产党也怕公开条约详情导致政党垮台,这是中共内部在后来了解情况后不肯追究江泽民责任的原因。江泽民知道,如果要犯错误,就一定要犯到中共一改正就相当于杀人犯投案自首的程度,这样自己反而才不会被追究责任。

2005年,曾任香港文汇报副总编、因为“六四事件”愤而辞职的香港资深新闻工作者程翔被内地扣查。据外界传媒消息,程翔被捕是由于在《明报》发表多篇署名为“钟国仁”的文章,专栏里详细披露“中俄边界”协定的种种细节,称之为二十一世纪最荒唐的“代民做主”的丑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