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面包随时吃 法面包贩卖机走红

【新唐人2014年05月23日讯】新鲜出炉的法式长棍面包松软可口,但是如果放的时间长了,面包就会硬梆梆、咬不动。要怎么样才能24小时都吃到新鲜面包呢?现在,法国推出了新的“自动贩卖机”,解决了这个难题。

面包师欧克尔(Yvan Hocquel)居住在法国小镇,经营着自家的面包房。

面包房每天的生意相当好,关键就在这台自动贩卖机。

顾客Salam Azouni:“我们停好车,投一枚钱币,长棍面包就到手了,不但热乎乎的,还和店里现做的一样味道,一样的面包。”

而且什么时候想吃,什么时候都能买到。

顾客Trix Ninot:“面包非常非常棒,有时候,在面包房关门的时候,我们就从机器上买。”

发明面包自动贩卖机的欧克尔表示,他研发这部机器,就是希望顾客能随时买到热腾腾的面包。

自动贩卖机发明人欧克尔:“我们在准备自动贩卖机的面包时,会提前在正常烘培结束前10分钟把面包取出。这样就有了半成品,最后再让机器自己完成最后的烘培与销售。”

由于面包相当新鲜,大受消费者喜爱。现在每个月可以卖出8500根长棍面包,每个月营业额10万欧元。

面包师的贴心创意,不但满足了消费者挑剔的胃口,也让自己的荷包赚得满满。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