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旧金山海湾水质佳

【新唐人2014年05月23日讯】夏季海边是人们外出游玩的好去处,特别是节假日即将到来。5月22日,“医治海湾”组织最新公布的海滩水质评分报告显示,旧金山海湾的海滩今年较干净与健康,是什么原因呢?来看报导。

针对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加州六百多个海滩定点抽样调查,对比2013年到2014年夏季干燥天气,冬季干燥天气,和降雨天气三个时间段的海滩水质评分的报告,5月22日出炉。一些海滩被评为比以往更干净的高分,95%的加州海滩得到了优秀与良好的的评分。

“加州夏季干燥天气,获得了优良与优秀的评分,A或B等级,其中91%是A级,所以开放式海洋海滩,在干燥气候里,对于公众游泳的健康非常好。”医治海湾的海滩水质科学家Amanda Griesbach表示:“旧金山的贝克尔海滩的Lobos Creek,在夏季干燥天气里得到了C级评分,还有烛台角的Windsurfer Circle,这两个地方在夏季干燥天气里得得到了C以下的评分。”

旧金山烛台角的Windsurfer Circle海滩今年被评为加州第十名最糟海滩。圣塔克鲁滋的Cowell海滩被评为加州最糟海滩。

旧金山Baykeeper执行主任Deb Self认为,长年失修的污水排水系统让细菌有机会渗漏到海湾里。“我们看到当地海滩有细菌的污染原因主要是因为我们的污水设施。”

生物学家Michael Kellogg:“我们观测细菌和可能反映污水污染的指示。”

评分主要根据水中的细菌种类与数量来评判。西海岸的海滩水质数据每周五会更新,民众可以自己上网tohealthebay.org了解详情。不过夏季海滩的安全还要靠我们自己。

新唐人记者韩宁、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