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芝加哥 欧巴马开心享用平民餐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讯】周五,美国芝加哥的瓦卢瓦餐馆(Valois Restaurant)再次迎来一位老顾客,总统欧巴马,他与伊利诺州州长奎因在那里共同享用了一顿“平民”早餐。

当年在芝加哥的时候,欧巴马时常光顾瓦卢瓦餐馆,如今故地重游,看到熟悉的老邻居,欧巴马和他们一一寒暄、打招呼,并且和所有人一样排队、点菜、取餐。

而在排队等待的过程中,欧巴马还任由民众拍照,为民众签名留念。

欧巴马从前经常光顾这家餐馆,餐馆也在菜单上列出总统爱吃的招牌菜,让民众也能吃“总统餐”。

今天,欧巴马点的早餐是两只煎鸡蛋,培根肉、全麦面包和普通的立顿红茶。

欧巴马领餐后在柜台上留下了20美元。柜台人员想要把钱退还给他,欧巴马却笑着说:“我从来不吃免费餐。”

那么,欧巴马吃的早餐究竟要花多少钱呢?

答案是,只要4块5美元。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