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有意售快艇 欧普拉将接手?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讯】美国NBA洛杉矶快艇队的老板斯特林,日前因为种族歧视言论惹火上身。星期五,斯特林正式授权他的妻子谢丽出面,向NBA协商出售快艇队的相关事宜。

谢丽先前曾经表示,要争取保留快艇队50%的股份。而根据《今日美国报》指出,只要能保留一部分股份,谢丽就同意出售快艇队。

不过,NBA仍然想要强制斯特林无条件出售快艇。按照规定,NBA需要说服另外29支球队的老板,并且获得至少四分之三的赞成票才行。

NBA也表示,将在6月3日再次举行听证会。

斯特林是在1981年,用1,300万美元买下快艇队,而这次出售的价格,估计可能会接近20亿美元。

知名的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对快艇队相当有兴趣,她还在考虑要与媒体大亨盖芬(David Geffen)、 甲骨文公司(Oracle)执行长艾里森( Larry Ellison)联手,一起买下快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