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因环境污染 山东8个月男婴肝癌晚期

【新唐人2014年5月24日讯】据山东电视台报导,山东烟台招远大转山堡村,1个8个月大的男婴,竟然已经肝癌晚期。

这个孩子名叫小鹏鹏,看起来很健康,可几天前孩子突然不停地咳嗽,并且小肚子肿了起来,到医院检查后,竟然是肝癌。

医生劝小鹏鹏的家人带孩子去北京的大医院看看,可鹏鹏的爸爸一个月就一两千的工资,鹏鹏的妈妈因为身体有病,连孩子都带不了,家里就靠小鹏鹏爷爷奶奶的果园刚够吃的,一想到手术的费用,一家人愁上心头。

八个月大的孩子患上肝癌,让人震惊,但这在大陆还不是个例。 2012年一个名叫乐乐的8岁男童,半夜闹肚子,结果被经确诊为肝母细胞瘤。 2012年一名新生儿也被查出患有先天性的心脏肿瘤。

医生说,现在医院接诊的小癌症病号越来越多,白血病1岁、妇科肿瘤1岁2个月、肝癌8岁、乳腺癌9岁。究其原因,山东省立儿童医院医生就小鹏鹏的病例分析说,可能是孩子母亲携带着病原,另外环境污染、不断增加的辐射源、装修材料不环保等都是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