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国际机场客流量今夏创新高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讯】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的到来,开启了美国的夏季旅行季,这让洛杉矶国际机场又开始繁忙起来。据机场方面估计,今年的夏季客流量将会突破以往的历史记录。

估计长周末期间将有75.8万旅客到访洛杉矶国际机场(LAX),而去年同期是70.3万人。

5月23号开始到26号将是机场最繁忙的时刻,夏季旅行季节也从5月23日开始,直到9月1日劳动节结束,特别是7月4日独立日前后,以及8月的上半月,都是客流高峰期。

莎拉在等晚上十点的飞机,她要在这个假期回马来西亚看她的家人。

大学生Sarah Lawrence:“无疑很繁忙,很惊喜我赶上他们为繁忙周末增加的航班,因为国殇假期到来,我可能拿不到回去的航班,很感谢我最后一刻赶上这班飞机,它只有几个空位了。”

机场官员预测今年夏季旅行季节客流量将达到2,150万人,突破2,066万人的历史记录。而推动LAX客流量增长的一大动力是来自亚洲,特别是中国大陆游客增的加。

来自纽约的雪丽利用假期,陪伴从大陆过来旅游的父母到加州游览。

Sherry Yang:“到处都看得到中国人的影子,我在纽约带我爸妈呆了3天,后来去尼加拉瀑布3天,都是华人。”

启用可容纳更多旅客的大型客机、新增国际航班,以及洛杉矶旅游业面向亚太市场的增长、及美国国内的居民更多的出境旅行等都使洛杉矶国际机场客流量在增加。
   
为更好服务旅客,洛杉矶国际机场特别在经济泊车场C区的东侧开辟了一个“手机等待区域”,允许接机的朋友们免费泊车2小时。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