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枪击案 烛光悼念遇难者

【新唐人2014年05月25日讯】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校区发生枪击案,共造成7死13伤,5月25号(星期六),有5000多民众手捧蜡烛,为遇难者致哀。伤痛之余,人们不禁追问,如何制止惨剧一再发生?

22岁的枪手曾经在在互联网上上传视频,表示因受女性拒绝,扬言报复。在周五晚上持枪向路人射击,并随后自杀。

人们手持点燃的蜡烛在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校园集会,他们大多是大学生,在前望悼念集会的路上,人们心情沉痛,一片寂静。

奎尔斯学生:“我预感总是会发生的,因为这是个自由的国家,很难约束每一个个人。总会有疯子,总是会发生,但是这样的事情发生,非常疯狂,也很悲伤。但我不知道如何能补救这种情况。”

加州大学学生佩雷斯是其中一个遇难者的邻居。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校区学生:“我的戈壁邻居其中一个遇难者,他死了。今天早上知道之后非常难过,我只想理解这不可理解的事情。”

凶手罗杰是好莱坞大片《饥饿游戏》的助理导演彼得•罗杰的儿子,当天他在公寓内用刀刺死3人,随后开枪射杀另外3人,并导致7人受伤。

警方从他的车里发现了他合法购买的3支半自动手枪,以及400多发子弹。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