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铭:逮捕江泽民 是窒息暴恐案件的最佳方案

中共当今的执政者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等,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和政治地位,不得不以反贪倡廉为突破口肃清自己的对立面,与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等进行你死我活的斗争。如今党内的派系之争越来越激烈。互相绞杀越来越残酷。江泽民借亚信峰会和普京见面的机会,又使出更加阴损的招数来对付习近平的打击。

5月22日,乌鲁木齐又一次爆炸,又一次屠杀,31条无辜的生命逝去和94位伤者的痛苦作为沉重的代价。这是继5月6日,中国广州火车站发生暴力恐怖事件,造成至少6人受伤;4月30日的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与砍杀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3月1日的昆明火车站发生暴恐血腥砍杀事件,造成至少32人死亡、140多人受伤后,大陆三起省会城市车站遭到恐袭后又一次大规模的针对平民的杀戮事件。

危机在继续,恐慌在蔓延。在去年中共三中全会前,江泽民为了恐吓对手就已制造了天安门爆炸事件、山西省委爆炸事件。而最近的昆明事件、香港事件更是一个个恐怖事件升级的标志。然而自去年北京天安门金水桥恐怖袭击后暴力恐怖袭击的方式悄然发生了变化。北京、昆明和广州袭击事件发生后,袭击已经明显向中国大陆蔓延的态势。而且非常明显的是为了制造社会混乱,针对平民制造血腥杀戮。

这厢爆炸案一发生,那厢习近平立马就作出重要批示——“要警钟长鸣,要重拳出击,要严打高压”;这厢习近平刚批示不久,那厢又发生了新的暴力恐怖,甚至势头更猛。

令人诧异的是这几次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3月1日在昆明火车站发生的暴恐血腥砍杀事件,正是中共的两会召开前夕。4月30日 的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的爆炸与砍杀事件,恰巧是习近平在新疆视察。5月22日的乌鲁木齐再次发生的爆炸事件,恰巧又是习近平在上海出席亚信峰会和中俄两国海军联合军演的开幕仪式。

静观历次暴恐事件的发生,是一个有系统的、有预谋的、有组织的严密的安排。据悉,3月1日的昆明血案是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的,目的是在中共两会前夕企图以杀戮民众的方式,赶习近平下台。

习近平4月底视察新疆离开之际发生爆炸案,而党媒报导凶手在习去新疆前的8天就策划爆炸案,习近平的行踪是中共的机密,凶手能提前知道习近平的日程安排,也不是一般的平民所为。

习近平在上海出席亚信峰会和中俄两国海军联合军演的开幕仪式。全球中文媒体因普江会面聚焦江泽民卖国行径之际,新疆再现爆炸惨案,难道时间真是那么巧合吗?

2014年以来,习近平打大老虎围剿江派的速度一直在加速,周永康被抓捕,曾庆红被内控,逼近江泽民。但是,江泽民曾庆红发动暴恐袭击的速度节奏更快,密度和规模更大的恐怖袭击事件连续发生。习近平接连不断放出狠话布置更多的军警戒备似乎并没有有效阻止恐怖袭击。

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统治中国政坛多年,盘踞在军内外的人员盘根错节、他们掌握着大量的财富资金。在社会上黑帮乱党太多,习近平现在的境遇也处于岌岌可危的状况。大量的地方官员非常抵触当前的反贪反腐,因为现在大陆各地买官卖官的还在继续,猖獗的贪腐已经无处不在。上亿、上百亿的贪腐已司空见惯。众多的江系余孽他们招募的死士和社会极端分子随时都可能搞破坏,制造暴恐事件,中国社会随时都有一触即溃的变数。不要看表面的暴恐分子是新疆的还是内蒙的,还是汉族的还是少数民族的,背后的黑幕远远超出我们的想像。

江泽民所害怕的就是他的汉奸罪、卖国罪、贪腐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被揭发被曝光。因为江泽民自1999年打压法轮功以来,所犯下的罪恶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滔天大罪。只有公布江泽民的罪恶,是他的罪行大白于天下,才能让他彻底伏法,他的众多余孽才能完全彻底崩溃,这是中国社会稳定的关键。

在此关键时刻,全面停止迫害法轮功,顺应历史潮流,公开江泽民的罪恶,法办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周永康、李岚清等一伙罪大恶极的元凶,并严惩积极推动和参与迫害的各类凶手,才是中国社会唯一的出路。

让江泽民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中国社会才能安定。逮捕江泽民,是窒息暴恐案件的最佳方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