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团结吁622公投 料十万人投票

【新唐人2014年05月26日讯】由23名香港泛民立法会议员组成的真普联星期日,呼吁市民6月22日参与和平占中全民投票,支持真普联三轨方案。真普联召集人郑宇硕表示,有信心今次投票人数能超过10万人。

真普联在铜锣湾行人专用区举行“622全民投票日”启动礼。召集人郑宇硕强调今次投票不仅是争取民主普选方案,而且关系到香港核心价值,他有信心投票人数达十万。

真普联召集人郑宇硕:“十万以上我们觉得合格,我们尽力争取更高的参与比率。”

多位泛民立法会议员呼吁市民踊跃投票,拒绝中共干预,争取真普选。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我们香港人不容许中共先筛选,后让我们香港市民投票,但622投票,是超越方案,是最重要告诉中共一个信息,我们反对干预。”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继昌:“要的是香港的生活方式,香港文化继续承传下去,要一个真正民主的香港特区政府,一个真正由人民选出来的特首。”

真普联在6月22日当天并会进行民调,希望能全面表达全港市民的意见。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