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民主人权 加多元文化部长获奖

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长康尼在获奖后,感谢联合观察为那些受人权迫害的人们发声,并特别提到了中共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对中国人权的打压。

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长康尼:周永康拥有最大的权力,负责迫害法轮功、藏人、不同政见者,和那些没有被“整顿”的信仰群体。

三年前,周永康曾经在北京和康尼会面45分钟。周永康见到康尼的第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长康尼:康尼先生,周通过他的翻译说,我们知道你是所谓的人权的专家,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是人权么?是的,我当时和你们一样吃惊。我想这是什么情况?我对他说,人权是人类天生的尊严,这是所有人天生就拥有的,包括中国人,这不是西方自由民主国家发明的,这是所有男人、女人生来就有的权力。

【他说周永康接下来污蔑达赖喇嘛是危险的分裂份子,手上沾满鲜血。

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长康尼:我想他(周永康)的政府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但他实际在嘲笑联合国建立的基本原则对人的信仰、基本人权、尊严的肯定。 】

在演讲结束前,康尼引用加拿大总理哈珀的话,强调加拿大在国际事务中,将一直坚持民主人权的原则。

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长康尼:现在,我们知道国家的利益是什么,我们的朋友是谁,我们在和其它国家交往时一定会坚持原则,不论对方是谁,这一点世界可以信任加拿大。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