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多元 前唐尼市长选州参议员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讯】前唐尼市长马里奥•格拉六岁自古巴来美,与朋友合作创立了一间颇具规模的保险公司,兼任联合53个美国城市的独立城市协会会长,目前正在角逐加州第32选区的参议员职位。

马里奥•格拉认为改善加州投资环境,应是参议员的第一要务。

第32选区州参议院候选人Mario Guerra:“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帮助企业创造就业机会,对来加州设厂的公司提供税金减免。”

第32选区包括哈岗、喜瑞都及蒙特贝罗等城市。他是本区五位候选人中,唯一一位共和党员。

“我是候选人中唯一有签发员工薪水支票的人,我创造过工作,有这方面经验也知道该做什么。”

目前担任市议员的他,曾被推选为唐尼市市长。

“身为市长,我在市内也创造了工作机会,我在政商都有经验,有把事做好的记录。”

身为五位孩子的父亲,他非常看重教育。

“我们需要改革教育系统,没有好的教育就没有好工作,好的教育会减少进入监狱的囚犯数量,并降低犯罪率。”

与华人立场一致,他对SCA5号修宪案持反对意见。

“我会继续和参议员夏乐柏并肩奋战,确定平权法案不会进入公立学校,确保努力又

表现佳的学生能获得良好教育完成美国梦。”

除了参加扶轮社及基督教青年会等社团活动,有趣的是,他于2002年被按立成为天主教牧师,目前还身兼唐尼警察局的牧师。

新唐人记者章雷、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