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大选开始投票 军方高度戒备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讯】为期两天的埃及总统大选已经在周一(5月26日)开始投票,埃及几百万选民将从两位候选人中选出下任总统。如无意外,前军方将领赛西(Abdul Fattah al-Sisi)将胜出 。

大选第一天,候选人之一的赛西在支持者的欢呼和簇拥下,出现在开罗的一投票站。他说:“埃及人出来写自己的历史和未来了。”

据半岛电视台报导,赛西的竞争者,左翼候选人萨巴希(Hamdeen Sabahi)的办公室在26日抱怨说,警察和军队阻止他的支持者进入投票站投票。

去年7月,埃及军方罢免了前总统穆尔西(Mohammed Morsi),随后全国持续发生爆炸案,导致数百人丧生。

26日,埃及临时政府加强了对投票的安全防护,官方表示有超过25万安全部队在各地投票点维持秩序。

埃及本次大选的投票为时两天:26日和27日,最终结果将在27日投票结束后数小时内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