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糕饼节免费试吃 人潮川流不息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讯】60多家糕饼业者周六(24日)齐聚在云林斗南火车站前,举办云林糕办节,除了展示多样性的创意糕饼外,现场还让民众免费试吃,跟蛋糕DIY,民众有吃有玩,非常开心。

五花八门的糕饼齐聚一堂,无论是中式糕饼,或者是西式蛋糕,通通都能免费试吃。云林斗南举办“糕饼嘉年华”,吸引大批的人潮,到处都挤的水泄不通,连小朋友都来排队。

民众:“好好吃。” 
民众:“很甜,又很软。”
民众 黄小姐:“味道满香的很可口。”

各种令人食指大动的甜点在眼前,飘着柚子香的柚子酥,还有透着米香不腻口,是用米做成的蛋糕,这些都是将云林在地食材溶入产品的好味道。

云林县糕饼公会理事长 罗济干:“云林的糕饼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们的米食在云林,所以我们把米制成了蛋糕,制成了面包。”

60多家业者,个个比巧思、比创意,甚至还有挤压不变型的戚风蛋糕。现场还有蛋糕DIY, 云林县长苏治芬也到场加油同欢,气氛热闹,民众吃的高兴也玩的开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祐铭 陈逸文 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