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射手落选 美足世界杯排兵布阵

【新唐人2014年05月28日讯】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在即,前不久的美国男子足球队23人终选名单出炉,令人意外的是,美国男足历史最佳射手多诺万意外落选。让美国球迷倍感失望,下面来看看美国队主教练为什么做出来这样出人意外的排兵布阵。

多诺万是美国队在过去3届世界杯上的主力前锋、最佳射手,不过,最近4个月他由于膝盖受伤,在会外赛表现也不突出。在经过训练营的考察之后,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最终决定,将他排除在出征巴西的23人大名单之外。

美国队总教练Jurgen Klinsmann:“这肯定是我执教生涯中最艰难的决定,像这样的一名老将,过去拥有这么多的成就,要告诉他:您不在23人名单之内是很困难的,”

“我只是觉得其他的球员,稍微比他强一些。”

由于此前美国队已经将另一名强力射手埃迪•约翰逊排除在名单之外,因此美国队本次世界杯的进攻线的经验稍显不足。这次美国队的前锋线将由阿尔蒂多和邓普西领衔,而小将乔汉森和万多洛夫斯基则是首次入选世界杯阵容。

美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与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德国队、排名第三位的葡萄牙队以及非洲劲旅迦纳队同分在G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目前美国队世界排名15,但前两届的美国队都有惊为天人的演出,主教练这次舍弃老将而推新手上位的做法,被外界认为是想让美国队靠“异军突起”来冲出重围。

美国队将在出征巴西世界杯之前安排3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阿塞拜疆队、土耳其队和奈及利亚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