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闹市发生砍人事件 致2死含1警察(组图)

【新唐人2014年5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今年以来,中国大陆频频发生无差别砍人事件,令大陆民众惶恐情绪日甚。日前,福州城区西洪路再传出发生砍人事件,造成两名男子当场身亡,一名女子受伤后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有陆媒报导称,死者中一人是警察。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行凶动机不明。网民纷纷对这种暴戾的社会现象频频发生强烈谴责。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27日晚上十点左右,福州城区西洪路永辉超市旁的85度门口出现一男子当街持刀砍人事件,被砍三人中两个男子当场身亡,另外一个女子送往医院抢救。

据称,两名死者中有一人是警察,为台江分局指挥中心民警,1958年出生。

目前,行凶者陈某有(南平松溪县人,男,1988年出生)已被警方控制,其行凶的具体原因尚未公布。

有来自微博的消息称,行凶者是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他先在永辉超市二楼砍死一人,后下楼冲进85°c砍死一名男子,又砍伤一名过路的女子;还有现场目击凶案的市民称,凶手砍倒人之后,还疯狂补刀,周边群众纷纷向凶手掷东西。凶手随后逃离,被追出来的永辉员工和路人合力制服。

消息在网路上传开后,引起网民的围观与热议。

福建省厦门市手机网友惊呼:“这社会怎么了,让人没有 一点点安全感!”

云南省曲靖市手机网友评论道:“病态,愚昧,金钱至上。只注重发展经济的社会忽略了诚信,友爱,自尊,风骨,与冷静。经济过热,压力过大,不足为奇,贫富差距的现代化。”

“苦苦挣扎de蚯蚓”也感慨说:“到处都有不想活的人。”

“江山易老”感慨道:“充满戾气的社会!”

“暸望”表示愤怒:“可恶,杀人象踩死蚂蚁。”

“先行水”借机讽刺中共当局:“天地会号召各帮各派对此类影响微纹大业的恶劣事件予以谴责。”

美国手机网友说:“现在中国流行的是官员贪污,市民砍人,商家放毒,土豪逃出。”

江苏省南京市手机网友评论道:“这些现象现在为什么这么多,这应该是我们反思的,而不是一味的反恐,反恐这么久有什么用?还是照样砍人,房价,社保,低保,医保,这些东西如果得到落实,那谁还会没事砍人?”

福建省手机网友说:“几十年社会畸形发展恶果的积淀,社会基本道德教育的缺失,去看下现在的小学中学生,他们每天想的是什么。”

内蒙古包头市手机网友质问:“莫非每天有砍人都是神经病?天朝拿百姓当傻X玩了?”

上海市手机网友感叹道:“这个世界太疯狂了,每周都有这样的事啊!”

江苏省南京市手机网友说:“投诉无门,级级官僚,大官大官僚,小办事员领导不在时候也大官僚。你说能好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