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新总统波罗申科 执政挑战全解析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讯】在大选第一轮就胜出的乌克兰新任总统波罗申科,是欧洲一体化的一贯支持者,他正在计划启动加入欧盟的谈判,并建立乌克兰免签证制度。

波罗申科优先要解决的是东部局势问题。他坚持继续在分裂地区继续执行反恐行动,但强度会逐渐减弱,对那些放下武器且没有犯下重罪的人,会提供特赦。

专家认为,波罗申科首先要做的是确保国家的安全。

世界政策研究所第一副主任谢尔盖•索罗德科伊:“最大的危险,是来自东部边境俄罗斯的外部威胁。我们必须认识到这是对乌克兰中期或长期的的巨大挑战。”

也有专家们呼吁波罗申科尽快实施强硬的经济改革,并表示乌克兰民众已经准备好应对因此而带来的不便。

新国家项目创始人之一 佩卡尔:“根据社会学家的资料,乌克兰有70%的民众愿意为了更好的将来而承受痛苦,而在正常国家,这个比例只有20%。”

而为了解决乌克兰的议会危机,新总统波罗申科将会先解散议会,并且不会允许前总统亚鲁克维奇的地区党以及共产党进入议会

在欧盟及美国的斡旋之下,波罗申科计划6月份开始与俄罗斯会谈。同时他倾向于确保乌克兰的能源独立,认为从欧盟进口天然气十分重要,同时也将开始在乌克兰国内进行非常规的天然气生产。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