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引入新技术 判决公平 球迷过瘾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讯】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2周时间,而今年的世界杯也特别引进最新的“门线科技”,仔细记录每次的进球过程,势必可以为球迷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这套门线科技设备主要是透过全方位的摄影技术,来锁定、追踪足球的行动轨迹。

包括在球场内设置的14台摄像机,另外,每扇球门的周围以及体育馆的顶棚高处,也都分别架有7台摄像机,就是希望透过全方位的3D监控,对足球进行准确的定位与记录。

一旦足球进入门线,系统将会向裁判的手表发出信号,通知裁判究竟有没有进球,这套设备也将成为裁判的有力助手。

入球控制(GoalControl)公司CEO德克‧布罗伊希豪森:“这套系统将会提供清晰的判断,至少可以协助做出一个清晰的判断。因此这套系统在一定程度上会保证裁判结果是公平的。”

如果您担心球员在门线附近的移动,会影响系统判断的话,可以尽管放心,因为球员和裁判都会被系统自动过滤掉。换句话说,在这套系统的眼里,只有足球。

每台摄像机的画面,都可以在大萤幕上重播,势必为球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入球控制(GoalControl)公司CEO 德克‧布罗伊希豪森:“我们也知道球迷能够通过萤幕的录像回放,更深入了解比赛,可以很精确地看每个画面的演变,看到球场上发生的一切,这在今天之前还没实现过。”

新的门线科技究竟会带来什么惊喜与震撼?再过两周,一切就能见分晓了。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