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捷收押第七天 警方首次就讯

【新唐人2014年5月29日讯】新闻一开始带您来看,犯下北捷杀人案的郑捷,遭收押第七天,今天(5/28)警方至台北看守所,首度就讯郑捷,进一步厘清行凶过程。而郑捷就读的东海大学环工系系主任,也打算北上探望他,不过,根据看守所,郑捷只愿意见父母和弟弟。因此校方没有与郑捷见上面。

郑捷在台北看守所遭收押第7天,郑捷就读的东海大学环工系主任和几位师长,特地北上,想见郑捷一面。

东海大学主任秘书 吕炳宽:“郑捷因为是只希望接受他父母亲的探视,所以我们学校并没有,实际上并没有看到郑捷,也没有跟他做任何对话。”

校方带了四本心灵书籍和一封学校的公开信,请所方转交给郑捷,希望帮助他沉淀心灵。校方也向死者家属致意。

东海大学主任秘书 吕炳宽:“我们校长有去看两位死亡的家属,表达我们学校的慰问之意。我们有带一封校长的慰问信和慰问金。(家属)希望我们学校能关怀,慰问受难家属。”

台北看守所表示,郑捷应该已经知道父母出面下跪道歉的事,情绪还算平静,睡眠正常。新北地检署强调,目前还没有提讯郑捷或传讯郑捷父母的计划。

七天来,郑捷的父母还不曾去看守所探视,校方表示,七天以来还无法联系上郑捷的父母亲。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林妤 台中-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