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尽嘲笑 胖妹愤减肥 夺南德州小姐桂冠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23岁女孩克丽•克里弗科(Keli Kryfko)曾是一个非常肥胖的女孩,在成功减掉53公斤的体重后,获得南德州小姐桂冠。她表示,同学们的冷嘲热讽是她减肥的动力。

综合媒体报导,凯丽在14岁时,体重已经超过107公斤,为此她常常被同学们嘲笑,在一次体能测试不合格后,她听到一名学生叫她“胖子”,她很伤心,决心一定要减肥成功。

从那以后凯丽开始在饮食上做出各种调整并开始运动,一年半以后,她成功减掉了30多公斤。

凯丽说:“对于女孩来说,欣赏自己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我之所以成功减肥,80%靠饮食,20%靠运动。”

经过不懈努力,凯丽的体重达到54公斤。身材也超级棒,重拾信心的凯丽决定去参加选美比赛,她获得了2012年的艾伦小姐、2013年的石灰石小姐和今年的南德州小姐。

凯丽现在的目标是摘得德克萨斯小姐的桂冠,最终获得美国小姐的称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