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开台战!中华电信8项资费 远传跟进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讯】新闻一开始,带您来看,台湾4G开台战起跑!中华电信董事长蔡力行今天(29日)正式宣布4G开台,并提出8项的资费方案,远传则是在下午临时宣布跟进,将在6月开台,并提出更低的优惠方案,较劲意味浓厚。

中华电信董事长 蔡力行:“我今天郑重地宣布,中华电信我们今天,正式推出我们的4G高速上网的服务。”

才上任不到四个月的中华电信董座蔡力行,赶在5月底前正式宣告,推动4G高速上网服务,全台超过20家电信相关业者纷纷站台力挺,面对4G将在6月上路,中华电信也抢先公布资费方案。

中华电信董事长 蔡力行:“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做这个准备,我们觉得这样一个机制,我们能让消费者,现在相当的满意,我们往前走,当然,以后也会看状况,再继续调整。”

4G究竟有没有吃到饱?中华电信只提供了8种资费方案,租费级距从236元到2636元,行动上网量从200M到16GB,大于600元的资费方案,才有通话、简讯的优惠服务,另外,原本是3G吃到饱用户,升为4G,依然享有吃到饱的服务,而另一竞争对手远传,也在下午临时公布4G的资费门槛。

远传电信发言人 郎亚玲:“我们小于500元,就有机会是这个语音简讯,还有这个数据上网统包式。”

手机网站主编 刘侑翁:“我的负担没有增加太多的情况下,我去试试看,或是尝鲜看看,这个4G到底实际的速度,它实际的体验到底有没有这么好,那所以3G的用户,如果我有4G手机,我可能有很大一个部分,会想要还试试看4G的服务。”

4G开台在即,但电信业者提出的资费方案,各方看法不同,面对未来4G的布局,远传也跟进6月开台,台湾大目前仍以7月1号为开台为目标,亚太电信与台湾之星则预计在第3季开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