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4月祭祖 一张照片泄其极力掩盖的秘密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日前有港媒刊文说,近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已经悄悄为其汉奸身份的生父正名。但知情人分析,事实并非如此,今年4月江泽民回扬州祭祖仍没敢给其生父上坟,好像是避之唯恐不及。而且其后有一张照片在网上疯传,更像是极力揭露其想要掩盖的秘密。

香港《新维》杂志6月号刊登文章《江泽民为生父正名 江世俊亮相烈士馆》,文中罗列多次事例证明江泽民想要为“汉奸”父亲正名的意图,但不是语焉不详,就是欲说还休。最要紧的是江泽民不敢让中共媒体公布其父的生平尤其是是抗日战争的那段历史。

江泽民真的想要给其父漂白正名吗?分析人士认为其生父江世俊恰恰是江极力掩盖的秘密之一,不可能敢在这时给其父正名。

据海外媒体报导,今年清明节期间,江泽民回江苏扬州老家祭祖,但外界注意到,他祭拜了仅比自己大15岁的叔父江上青,而对生父江世俊却唯恐避之不及,更谈不上祭拜。

4月24日,大陆天涯、凯迪社区等论坛惊现江冠千(原名江世俊)墓碑照,并且还附其故居照片,称其为扬州新“景点”,在墓碑照片上赫然刻着“先父江世俊、母吴月清,子泽宽、泽君、泽民敬立”,江泽民的名字也出现在墓碑上,证实此墓为其生父江世俊之墓。

当时有媒体分析,这张照片可能是中共当局刻意揭示江泽民最怕被人触及的秘密,用以打击江派势力。

据密级史料披露,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有兄弟姐妹7人,两人早亡,江世俊排行老大,江上青亦名江世侯排行老六。

1938年,江世俊参加日伪汉奸组织“和平救国会”,南京沦陷后又供职于“南京临时维持会”,为侵华日军效力。

1940年3月,汪精卫伪政府在“行政院”下设立了宣传部,江世俊被委以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为汪伪政府直属报刊《中华日报》的主笔和当时最著名的汉奸作家胡兰成的一员大将。

1941年,江世俊在日军把控的伪中央广播电台宣传部,因工作出色多次受到日本陆军大本营的嘉奖。期间,江世俊不但送江泽民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

1949年中共篡政后,江泽民为掩盖有个当大汉奸的爹,谎称自己13岁时就过继给叔父江上青。从中共建立档案起,江泽民就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亲”一栏中。

分析人士说,江泽民不但有个汉奸家史,而且“烈士遗孤”身份亦假,江泽民无法逾越这个历史天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