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市警长选局长:加强沟通信赖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讯】现任长滩市警长麦克唐尼尔在警界服务了33年,去年还担任洛县警察协会主席。此次参选警长,希望能让洛杉矶县警局变得更专业、透明和有效率。

他生长在一个重视教育的移民家庭。

长滩市警长Jim McDonnell:“我父母在我出生前一年从爱尔兰到此。我父亲只有小学五年级学历,但一有机会就读书,并一再对我们重申教育的重要。”

不仅有南加大公共行政硕士学位,他也曾在联邦调查局和哈佛大学受训。

“我父亲说只有在美国,教育能使人平等,无论你父母是谁,靠的是你读书时付出多少就能改变多少。我一生都受此影响,并将此观念传给我的孩子。”

他希望增加更多警民面对面的直接沟通。

“我的首要目标是恢复群众对洛县警局的信赖。”

洛县警局为全美最大的警察机构,是很重要的公共资源。

“辖内的88个城市依赖警察维护公共安全。”

来自不同背景的洛县居民对家乡的警察不一定都有正面印象。

“警察要让人民能触及得到,要让人觉得到警局跟警察说话是安全的。适当时机要展现慈悲,拥抱全县的所有文化,让人们觉得可以轻松与警察机构沟通。”

为解决州立监狱过于拥挤而产生的众议院AB109号码法案是法院下达的命令,不得不从。

“加州监狱减少了四万五千名囚犯,其中四成回到了洛杉矶县。”

同为民主党的华裔议员赵美心和周本立等圣盖博山谷民选官员选择为他背书,他希望亚裔居民也以选票支持。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