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初选】罗杰斯角逐洛县警长

【新唐人2014年05月31日讯】2013年上任洛县警局助理警长的陶德•罗杰斯在警界服务了29年, 担任莱克伍德市议员及市长达13年,希望能获选担任洛杉矶县警察局局长并大力推动改革。

助理警长罗杰斯在辩论会上强调,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在高层施压后妥协。

洛县警局助理警长Todd Rogers:“我拒绝减轻刑责,当一位警官用枪指着另一位警官后,想竞选副局长,我担任副警长时拒绝让他人在我的脚腕上刺青。”

作为重整警局的步骤之一,他开始了一个让警察匿名举报内部问题的网站。

“我是洛县警局助理警长,负责28亿万的预算管理和人员训练,我也是Lakewood的市长,自2001年起获选市议员,目前是第三度担任市长。”

他认为警局旧有制度有很多问题带改善。

“我们有灾难性的领导失败问题,有些问题管理人员已经离职,但目前部分洛县领导服务人民的理念仍不正确。”

如果获选上任,他计划要拜访社区。

“我想要开设警民合作的系统,我要我的副手、警督等所有人跟我一起,拜访洛杉矶县不同社区,形成合作关系,并了解人民重视什么。”

近来州立监狱下放的人,对社区治安带来了严重的挑战。

“大部分被释放的人都是偷盗财产的窃盗犯,而我们社区有75到80%都是窃盗案。”

这些人不但会偷窃家中或车上的物件,也会盗用别人身份。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景洛杉矶采访报

相关文章
评论